梅子时落

✨🌙

〖开欣cp〗林深时见鹿,梦醒时见你

//假的,假的,假的,谁上升我祝你喜欢的cp全部be

//he向

//我好难啊我晕

//xxj文笔





林鹿小朋友在何欣肚子刚被查出来的时候,某位准妈妈就开始预测。

这次绝对是个小女孩!

“为什么啊?”夏淼淼坐在沙发漫不经心的给老公发着消息,顺带疑惑的问了这个问题,将手机放在一旁帮何欣挪了位置。

“叮咚~”

“是梁又年吧,太忙了吧”何欣端起粥抿了一口,突然大喊“林开拓!”

林开拓从厨房飞速的跑出来,手里还拿着锅铲,惊慌失措“怎么了?怎么了?”

“没事。”何欣眯起眼睛撒娇,“就是想看看你嘛。”

林开拓也不生气,走过去摸摸何欣的头“好啦,鱼马上就好,别急。”

“我要吃辣的!”何欣嘟嘴不满。

“现在不行哦。”林开拓低头轻吻她,温柔回绝。

“辣的!”何欣据理力争。

“不行。”林开拓摇摇头,“以后再吃”

何欣端起粥,靠在沙发垫上嘟嘟囔囔“不是说酸儿辣女嘛,你不是最喜欢女孩嘛……”

“不管男孩女孩我都喜欢。”林开拓举着锅铲坐下,不得不说,有点搞笑,但他的表情很认真。

“因为”林开拓靠近何欣,在她耳边吹气“那是我们的孩子。”

何欣脸色微红“那……那……就吃清蒸的好了。”

林狐狸得意的笑着回了厨房。

真好。

(夏淼淼:????我在哪?)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14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