梅子时落

✨🌙

林深时见鹿,梦醒时见你②



//假的,假的,假的,谁上升我祝你喜欢的cp全部be

//he向

//我好难啊我晕

//xxj文笔



//主开欣!微凉水,加了凉水的tag,不妥删

林鹿小朋友一岁的时候,完全继承了她爹林开拓的“优良品质”。

倔强。


“你好倔强啊。”梁又年放下手中盛着满满米粥的碗,想摸摸林鹿的头,然后……

“然后?然后学长的手一巴掌就被拍走了”夏淼淼咬了口苹果,评论道“好惨一男的,不过林鹿只吃你和林开拓喂的饭啊”

“哪有。”何欣听到这样说自然是开心的,她用围兜擦干净林鹿的嘴角,把碗递给夏淼淼“我们鹿鹿还吃漂亮姐姐喂的饭哦”


夏淼淼舀起一小勺米粥,吹凉喂给林鹿“来,小鹿,啊~”

林鹿小朋友满足的一口吃下,开心的手舞足蹈,“ha……a i……”


何欣和夏淼淼被逗的发笑,何欣捏捏林鹿的小鼻子“你呀,和你爸爸一样,爱看漂亮姐姐”

“papa!”林鹿嘟嘴摇着身体。


“对!就是和你爸爸一样!”何欣扶住儿童椅,假装严肃。

“papa!”林鹿拍拍儿童桌,皱眉。



“对……哎!林开拓你干嘛”何欣突然被抱起,惊慌失措拍着身后人。


“谁说我看漂亮姐姐的”林开拓弯了弯眼睛,看似无害,道“我爱看谁你不知道吗?”

……


“papa……”林鹿小朋友目睹爸爸抱走妈妈的全过程,“mama……”下一秒就要哭死来。


夏淼淼无奈抱起林鹿哄睡觉,直到林鹿小朋友的哭声渐渐消失才把她放进儿童房。


梁又年看着自家媳妇的悉心照顾,心里有了自己的打算


“看来要孩子得提上日程了啊。”







by:a little cute

评论(2)

热度(14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